close

我覺得...我的脾氣很好阿~(自認為)

不過當我ㄧ發作之後...

我就會氣很久就是了...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嗎?(我有老了嗎?)

履歷上的照片很多都是自拍照或是生活照

讓人覺得有點隨便的感覺

尤其還在眼角比YA的...讓人一看就...算了

然後來上班時.....

大剌剌的在上班時間睡著?!無法置信阿阿阿~

再來...蔡鳥同學阿...

當老闆親自教你操作時 請不要每句都頂回去

你看不到你身後的老闆娘沒關係

但是...當她站在你面前說要幫你解決問題時

請你不要那麼白目的視若無睹阿阿阿阿

眼睛小就算了 影響不到我

可是請你不要指定 要我解決你的難題

把我拖下水可以嗎嗎嗎嗎嗎!!!!!

明明整理庫存是很簡單的事情

只是步驟瑣碎了些...

可以不要一直抱怨嗎?我聽的很膩很煩

我也很好心的提醒你了 可以不要這樣在我耳邊碎碎念嗎? 

還有....看見其他同事來上班時 打個招呼有這麼困難嗎?

再來...

你想聽別的音樂可以 但是請你不要唱出來嗎?

你旁邊還有其他人要工作 會影響到別人阿

最後請你要下班的時候...麻煩尊腳往室內走幾步

跟老闆和老闆娘說聲你準備要下班了

這是基本禮貌  有任何困難嗎?

很少有新人可以在上班的第四天把所有人得罪光

要說自我意識太過良好  還是神經太粗

請你下次有一點自覺 眼睛也請放亮一點

我是不知道你會待多久啦...

我只知道  我的工作量被你一搞又增加了不少

今天完全氣憤阿~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