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

硬是拖到四月份才又開始更新

不為什麼......

只是身體虛  所以每天都很早的就睡著了

連電燈都沒關....太累了呀呀呀~

最近我家老爹...不斷在洗腦我

" 跳槽吧~跳槽吧~

跳槽就給妳買iPad唷~iPad唷~ "

好誘人的誘惑喔.......

雖然明明知道.....

這份工作不可能做一輩子

也不可能長久......

但是.......真的....是有點掙扎

不是薪水 不是同事  也不是iPad

理由....很簡單 卻不能說

我把自己搞的好複雜呀呀呀~

能過一天是一天吧.....

這很消極...卻是我目前的行為

或許...幾天後我就會下決定了

也或許是幾個星期 幾個月

總之  還是先這樣順其自然吧

繼續養身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