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JJ林俊傑的微電影

會有十部 目前已經到第三集了

第一集是有點甜甜的音樂故事

描寫音樂和愛情相輔相成的交纏

第二集是動畫 剛開始有點錯亂

以為十集是連續貫穿的劇情

沒想到這一集 看的我想哭阿

多少人想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

想挽回 想珍惜 想保留

卻都只是過眼雲煙

觸摸不到的空虛

加深了悲傷的濃度

第三集又是不一樣的劇情

是上集而已 所以第四集是下集

人類心中的魔 引導走向自毀

黑暗騎士 為了挽回生命

進入心中 找到心魔 並且交涉 

但是這一集就如同之前說的是上集

所以還有後續

這集結尾是黑暗騎士屈居下風

會是心魔獲勝 可貴的生命再度流失嗎

還是會有什麼轉機呢?

讓我們繼續等待看下去

XDDD好像顏色蜘蛛網喔~

總之第三集真的有種黑色死亡的意念

讓我看的很是心驚...

害我越來越期待接下來幾集了

以我個人之淺見

我覺得拍的很好 氛圍營造的很好

給人的震撼力很夠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