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FB上看到318

麥當勞要送免費的漢堡

雖然可以吃免費的很開心

不過我沒有想要去的衝動

原因是....

我早上爬不起來

而且我懶的出門

我討厭排長長的隊

不過後來我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雖然是同樣的一張分享圖

內容卻做了一些更動

讓我看了覺得揪甘心

是阿....

把這些免費的漢堡

讓給比我們更貧困更需要的人

才能將免費漢堡發揮到更好

同樣是生活在富饒的台灣

卻還是有很多三餐無法溫飽的人

很難想像 卻是真實的存在著

311日本大地震

台灣都可以捐出那麼多愛心

318的免費漢堡

相信台灣人更願意

將這些讓給更需要的人

讓這個趨於冷淡的社會

注入一些些的溫暖吧~

我們不缺這一個漢堡

也不缺這42元

將這些送給比我們更需要的人

才能使這樣的活動更有意義阿~

318漢堡

請留給更需要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